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秋鳳錯過螃蟹王子 蟹照吃 - 自嘲早結婚必離婚 嫁不嫁看明年

蔡秋鳳從小愛吃螃蟹,曾與身價上億的新加坡「螃蟹王子」論及婚嫁。(記者胡舜翔攝)蔡秋鳳從小愛吃螃蟹,曾與身價上億的新加坡「螃蟹王子」論及婚嫁。(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蔡秋鳳對於感情的事不強求。(記者胡舜翔攝)蔡秋鳳對於感情的事不強求。(記者胡舜翔攝)

蔡秋鳳從小愛吃螃蟹,還曾與身價上億的新加坡「螃蟹王子」論及婚嫁,蔡秋鳳說:「結婚是一種衝動,太清楚結不了。」她也表示︰「那時如果結婚,百分之百一定會離。」

遠距戀愛 不敵事業心

發行新專輯「快給我愛」,蔡秋鳳首次挑戰國語電音,每次發片都被問何時結婚?這次她乾脆放話,「明年會做個了結,不結婚就獨身一輩子!」

蔡秋鳳說現在沒有想婚念頭,但6年前真的很想婚,當時與男友黃泯萊談遠距離戀愛,情到濃時他還積極來台,想在台灣開設螃蟹餐廳的分店。

聊到往日情,蔡秋鳳說:「戀愛時什麼都甜蜜,但遠距離又沒有時間相處。」雙方各自拚事業,最終還是錯過彼此。她也自嘲現在都幾歲了,「我如果早結婚,比較有時間離婚啊。」

新戀情 不輕易承諾

受到好友黃乙玲影響,蔡秋鳳跟著去上佛學課程,她雖已上了5、6年,仍自覺「緣」還沒到,「乙玲是虔誠的,她已經變了,我還在努力中。」她覺得自己是「凡人」,沒資格談論佛法的道理。

被問到現在的新戀情?蔡秋鳳也大方認,「不騙你們,有一位還蠻不錯的。」但她也沒給對方承諾,「到這把年紀,已經清清楚楚,感情的事不能強求。」目前相處一切OK,已帶他跟自己的父母吃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