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仔仔習慣一個人 不再當愛情控

「仔仔」周渝民透露學生時期為愛瘋狂,現在已多了點理智。(men’s uno提供)「仔仔」周渝民透露學生時期為愛瘋狂,現在已多了點理智。(men’s uno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仔仔」周渝民透露學生時期是「愛情控」,為了女友早起接送也不以為苦,33歲的他現在已將瘋狂封存,多了點理智,「我期盼能像老一輩那樣,感情裡沒有強勢、弱勢,只有地位相當的相互扶持,因為愛情也需要很圓滑的經營。」

仔仔私下除了很宅,也習慣獨自消化情緒低潮,「讓自己不時能順順邏輯,甚至把自己放在較高的位置去檢視,然後就會發現那些不愉快不過是過程中的小部分」,幸好他靠著演戲宣洩負面能量,他說習慣一個人是不想依賴心太重,「想努力抑制住自己,以防往後因為失去某個人,導致放不下心,甚至不知所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