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歸亞蕾70歲耍狠 先卸傢伙

歸亞蕾(中)發狠打架,硬扯對方假髮,表情也狠猙獰。(CatchPlay提供)歸亞蕾(中)發狠打架,硬扯對方假髮,表情也狠猙獰。(CatchPlay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70歲資深女星歸亞蕾在電影「重返20歲」顛覆優雅形象,強逼自己飾演性格頑固又潑辣的老太太,一場跟另個歐巴桑拉扯打架的戲碼,她居然發狠把對方假髮都給扯下,她笑說:「對方比我年輕漂亮,把假髮扯下才看得出我的狠勁。」

歸亞蕾在新片「重返20歲」中顛覆優雅形象。(記者潘少棠攝)歸亞蕾在新片「重返20歲」中顛覆優雅形象。(記者潘少棠攝)

陳正道執導的「重返20歲」是韓國愛情喜劇「奇怪的她」華語版,該片日前已殺青,昨天歸亞蕾、陳正道一起分享拍片趣事。歸亞蕾聊起拍「打戲」都很小心,但有次她怒拍桌子,手鐲竟把手刮傷,之後安排她打人前就先卸下首飾,沒想到效果意外的好,看起來更加凶悍。

片中雖找來陳柏霖、鹿晗兩大帥哥跟「年輕20歲」的歸亞蕾互動,但20歲的她會由成楊子珊演出,讓歸亞蕾嘆說:「好可惜20歲不是我來演。」不過她對鹿晗的表現讚譽有加,每次見面都會90度鞠躬問好,合作久了更親像一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