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孝全瞬間來電 喜歡就做了

張孝全(右)在「深夜前的五分鐘」飾演敢愛敢恨的男人,與劉詩詩有親密互動。(凱擘提供)張孝全(右)在「深夜前的五分鐘」飾演敢愛敢恨的男人,與劉詩詩有親密互動。(凱擘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男星張孝全首度跟日本導演行定勳合作,在愛情片「深夜前的五分鐘」飾演敢愛敢恨的性格男人,他坦承自己的個性也是有愛就去追,最快曾和一個女生才認識一個晚上就在一起,但他忽然又澄清說:「當天晚上沒有『在一起』啦!」

「深夜前的五分鐘」昨天舉辦記者會,張孝全表示私下的自己只要感覺對了,瞬間就能來電,笑說:「喜歡就做了。」陶晶瑩刻意轉彎問他從喜歡到做了需要多久,他脫口只要「瞬間」,話題當場歪掉。

張孝全片中跟一人分飾雙胞胎姊妹的劉詩詩有親密互動,他笑說自己很怕跟女生對戲,有場跳舞戲碼,他心裡一直在想手該放哪?可不可以摸這邊?幸好劉詩詩配合度高,很快拍完。而他過去也跟雙胞胎名模張珈瑜交往,問起這次演出是否得心應手,他卻一臉尷尬沒回答,就怕過去情事被重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