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認養媽媽故鄉 聲援紙風車下鄉

愛心滿滿的蕭敬騰,認養花蓮豐濱鄉,讓偏鄉小孩有機會接觸劇團。(記者王文麟攝)愛心滿滿的蕭敬騰,認養花蓮豐濱鄉,讓偏鄉小孩有機會接觸劇團。(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近來面臨募款速度減緩的困境,一向關注公益的金曲歌王蕭敬騰獲悉後,決定認養媽媽的故鄉花蓮豐濱鄉,他覺得小孩最需要「陪伴」,希望大家共襄盛舉,一起關注偏鄉的孩子,讓他們有被陪伴的機會。

豐濱鄉是蕭敬騰媽媽的故鄉,小時候他常回去過豐年祭,因此特地加入助選的行列,期盼募得一場的演出經費,讓當地的小孩能夠接觸到劇團,自己如果有空,也一定會回去陪他們看戲。

抽空一起玩 陪伴弱勢孩子

他國中時期很叛逆,直到獲得輔導老師的鼓勵,重拾對音樂的熱情,人生才因此改變,所以走紅後就算工作再忙,每年仍固定會排出時間去陪些弱勢的小孩,用「打成一片」的方式傳達自己的關心。

「小孩子最需要的就是陪伴,不管是畫畫、唱歌、運動都好,對他們都很重要。」他覺得「一起玩」才能獲得他們的信任,走入他們的生活,教他們生活上甚至專業的知識。

開放錄音室 陪子孩接近音樂

出道前,他曾教過小朋友打鼓,為了吸引他們注意,還特地去學魔術,拉近彼此的距離後,才會開始教學,這些小朋友長大了,依然很信任他,有些人進入叛逆期,媽媽叫不動了,都會來請他開導。

最近他有了自己的工作室,前幾天才讓10多個小朋友到錄音室一起玩,讓他們接近音樂,找到自己的興趣,他鼓勵周遭的人給孩子更多陪伴,相信孩子們一定都會做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