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安密室唱 online看光光

白安為萬聖節應景扮成「白淨版女巫」,舉辦密室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白安為萬聖節應景扮成「白淨版女巫」,舉辦密室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萬聖節前夕,昨晚白安應景扮成「白淨版女巫」,在充滿萬聖節氣氛的房子裡舉行「換房子/密室演唱會」,並透過YouTube實境直播,讓網友看到她不一樣的演唱實況,雖然有小破音,網友還是留言誇她可愛,她還現場切火龍果來吃。

創作歌手白安昨晚首度體驗電影「楚門的世界」意境,導演在IKEA House的3層公寓各處安裝攝影機,除了安排機動遊走的2台HD攝影機外,更在臥房天花板、衣櫃、浴室蓮蓬頭、白安的麥克風上安裝GoPro鏡頭,她在房裡的一舉一動都能讓網友一覽無遺。

從廚房唱到浴缸

白安說,並不會因為太多鏡頭處處「監視」影響她唱歌,即使換了房子,在全球網友面前唱歌,她也很隨興,她說:「感覺就像是自己家,完全自在不緊張。」

白安從布置著濃厚萬聖節氣氛的廚房開始演唱,一連獻唱「接下來是什麼」、「我想在乎我在乎的」等多首新歌,她還躺進彩球池浴缸玩起來,甚至還有一幕從衣櫃走出來唱歌,獻唱成名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