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勢谷義挺「男高音」 出「馬」站台

伊勢谷友介(左)、劉智泰攜手演出「上帝的男高音」,兩人片中友誼令人動容。(海鵬提供)伊勢谷友介(左)、劉智泰攜手演出「上帝的男高音」,兩人片中友誼令人動容。(海鵬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韓男星伊勢谷友介、劉智泰攜手演出「上帝的男高音」,演技令人驚豔,友誼令人動容;尤其素有「女星殺手」之稱的伊勢谷,此回在片中化身愛樂暖男,別有一番魅力。他將於11月14、15日來台參加金馬映後座談,預料將電翻一票女粉絲。

經紀人說沒空 伊勢谷堅持訪台

伊勢谷友介是出名才子,目前與長腿女星長澤雅美戀情撲朔迷離。他曾以導演身分來台參加台北電影節,留下極佳印象;此次金馬影展邀他,經紀人原以伊勢谷在拍NHK新戲想推拒,但伊勢谷堅持要來。更有趣的是,伊勢谷魅力破表,行程敲定後,不但有人願意無酬當接待,還有女粉絲想接到他到家裡住。

上帝的男高音推手 哭功一流

該片描述知名男高音裴宰徹的音樂人生,伊勢谷則飾演有情有義的製作人,拍片前他對歌劇研究再三,但最後難倒他的反而是一場哭戲。不過,等導演一說開麥拉,伊勢谷就像個水龍頭,淚水嘩啦啦。該片將於下個月14、15日在金馬國際影展放映,可至ibon購票,明年元月1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