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被問栢芝就翻臉

(圖:Stussy、資料照,香港明報)(圖:Stussy、資料照,香港明報)

港星陳冠希昨日赴台中出席潮牌代言,剛開始還面露笑容的他,在被媒體問到與張栢芝是否仍有聯絡時,竟生氣反問:「誰是栢芝?」

陳冠希不滿媒體追問他和張栢芝的關係,甚至還教訓說:「你們應該先做好功課吧?」表示自己已很久沒和張栢芝聯絡,媒體不應一直拿多年前舊聞來炒作,表情明顯不悅。連原本安排的平面媒體聯訪,也因他情緒不佳臨時取消。(圖:Stussy、資料照,香港明報,文:記者沈家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