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懷女娃 張震喜迎牡羊千金

張震(右)日前秀全家福照證實要當爸爸了,現傳出老婆懷的是女寶寶。(澤東提供)張震(右)日前秀全家福照證實要當爸爸了,現傳出老婆懷的是女寶寶。(澤東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是女孩!本報日前獨家披露張震的助理老婆莊雯如懷孕,準爸爸張震低調證實,現傳出莊雯如懷的是女寶寶。

這個月初本報報導張震要當爸爸的喜訊,經紀公司先是不回應,眼見張震父親張國柱證實後,隔幾天才發小倆口全家福照,表示莊雯如確實懷有3個月身孕,開心迎接人生新階段。

據瞭解,莊雯如懷的是女孩,且已有5個月身孕而非3個月,預產期在3月底或4月初,應該是雙魚座或牡羊座寶寶。經紀人Ivy表示對胎兒性別和預產期不過問,僅說張震過幾天就會開工,往返台灣與中國,以「綉春刀」角逐金馬影帝的他,11月22日金馬獎頒獎典禮一定會出席,是否帶老婆大人一起走紅毯?Ivy說尊重張震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