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蝴蝶飛台 總統級招待-龍鳳胎配備齊 指定飛輪削腿臀

瑪麗亞凱莉被諷腿粗臀腫,指定房間要有飛輪做運動。(圖文:記者潘少棠)瑪麗亞凱莉被諷腿粗臀腫,指定房間要有飛輪做運動。(圖文:記者潘少棠)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今天凌晨帶著3歲龍鳳胎摩洛哥與夢露搭私人專機撲台,明晚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她下榻晶華酒店總統套房,飯店特別規劃11坪的兒童遊樂室,讓花蝴蝶的小孩不會閒著。

瑪麗亞凱莉的龍鳳胎也享有頂級禮遇,除了兒童遊戲室,嬰兒床也準備玩偶,讓小朋友玩得盡興。(圖文:記者潘少棠)瑪麗亞凱莉的龍鳳胎也享有頂級禮遇,除了兒童遊戲室,嬰兒床也準備玩偶,讓小朋友玩得盡興。(圖文:記者潘少棠)

套房頂級設備 40萬床組

頂級寢具要讓瑪麗亞凱莉夜夜好眠,室內更備有6台加濕器,保護她的喉嚨。(圖文:記者潘少棠)頂級寢具要讓瑪麗亞凱莉夜夜好眠,室內更備有6台加濕器,保護她的喉嚨。(圖文:記者潘少棠)

飯店依花蝴蝶要求,在房內擺放粉白色玫瑰花,再以巴黎頂級香氛品牌的蠟燭點綴,選擇漿果及玫瑰香。花蝴蝶躺的床同樣「天后等級」,從床單、被套到枕頭總價40萬台幣。可能她最近頻遭外媒揶揄腿粗、屁股腫,因此特別指名房內要備有飛輪,讓她能隨時運動減脂。

瑪麗亞凱莉暌違16年,明晚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一展天籟美聲。(法新社)瑪麗亞凱莉暌違16年,明晚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一展天籟美聲。(法新社)

12萬遊戲教具招待龍鳳胎

接待花蝴蝶的小孩也不馬虎,兒童遊戲室有兩套總價12萬台幣的兒童發展遊戲教具,旁邊還配有電視遊樂器。嬰兒房則準備2張嬰兒床,放著幾隻玩偶,為應景農曆馬年,還有2隻中國風小馬玩偶,花蝴蝶及兩個小孩都有繡名專屬浴袍。整體房內布置及設施,粗略估算約80萬台幣。

海豚音失常 部分台粉退票

目前花蝴蝶台北演唱會賣出近9成票券,但她東京首場傳出「海豚音」失常後,約有200張票券遭退票。由於花蝴蝶很受同志族群歡迎,主辦單位今天將派出2輛宣傳車前進同志遊行,希望在演唱會前夕再衝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