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衣星海14年愛不完 朱孝天黃義達情最傷

佐藤麻衣是演藝圈超級發電機,曾與多男星傳出緋聞,最知名的情史是朱孝天和黃義達。(本報資料照)佐藤麻衣是演藝圈超級發電機,曾與多男星傳出緋聞,最知名的情史是朱孝天和黃義達。(本報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打完離婚官司不到8個月,隨即另娶藝人佐藤麻衣。佐藤麻衣2000年參加「超級星期天」徵選,與愛紗等人以「Sunday Girls」出道,團體解散後,她以個人名義發展,在台灣星海浮沉14年,但始終沒重要代表作,反而是曾接連被爆與許孟哲、朱孝天、黃義達等打得火熱,還曾傳介入阿Ben、張本渝戀情,導致兩人分手,緋聞比事業表現更吸睛。

黃義達。(資料照)黃義達。(資料照)

發電機緋聞很少空窗期

朱孝天。(資料照)朱孝天。(資料照)

稱麻衣是演藝圈發電機絕不為過,只要跟她合作過的男星,都難逃與她傳緋聞的命運,頻率之高,幾乎不見她有空窗期,不過其實大多是空包彈,真正射中的只有朱孝天及黃義達,其中鬧得最難看的是朱孝天,傷她最重的則是黃義達。

痛罵朱偷吃 兩人回不去

朱孝天與麻衣在2004年被爆秘密同居,兩人一開始還硬拗不認,最後才拐個彎認半套,但隔年朱孝天卻爆出偷吃李冰冰,麻衣雖一度選擇原諒,但因她在召開記者會時,指「如果有人劈腿,會遭到報應」,接著又傳她對記者痛罵朱孝天「很賤」,不是第一次偷吃,激怒朱孝天,兩人戀情就此破局。

黃不認帳 麻衣傷心回日

麻衣與黃義達在2006年交往,但因黃義達的偶像歌手身分,兩人戀情見不得光,不只麻衣受傷,連她身旁好友都看不下去,兩人在隔年分手,麻衣還因傷得太重,黯然暫退台灣演藝圈,回日本療情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