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音釋放寂寞 自彈自唱「漫情歌」

梁文音自豪人小手大,用吉他自彈自唱新歌。(記者潘少棠攝)梁文音自豪人小手大,用吉他自彈自唱新歌。(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梁文音月初的新歌音樂會,因身心狀態無法負荷,延至昨晚才舉行,她除感謝一路支持的歌迷,也唱了新歌「寂寞之光」送給自己,她說這首歌安慰又寫實,能夠讓她好好釋放。

昨晚她表演7首新歌,也以吉他自彈自唱新歌「漫情歌」,這首歌難在封閉和弦,指法對很多女生來說很費力,但她卻自豪手大適合彈吉他,「雖然我個子小,但手很大,工作同仁都說我是小巨人。」

梁文音吉他學了半年,勤練的結果是手指長滿繭,有時工作為了拍照,還要忍痛把繭剝掉,彩排時手上的光療指甲也掉漆,讓她急得跟唱片公司撒嬌,之後要讓她去做全套的手部保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