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 四分衛 變態簡單唱

四分衛。(寬寬提供)四分衛。(寬寬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簡單生活節邁入第5屆,但閃靈樂團和四分衛今年才有「初登場」機會,閃靈主唱Freddy笑說,第1屆就曾以觀眾身分去現場,當時感想是:「跟閃靈無關的活動,因為我們太吵、太複雜了,一點都不簡單!」

閃靈(圖)和四分衛為簡單生活節改變演唱曲風。(寬寬提供)閃靈(圖)和四分衛為簡單生活節改變演唱曲風。(寬寬提供)

今年簡單生活節12月6、7日在華山舉行,閃靈和四分衛都說要「變態」開唱,改變演出形態,收斂重金屬搖滾和硬式搖滾的風格,改以Unplugged(不插電)方式獻唱。

去年10月,閃靈曾辦了3場不插電巡演,場場秒殺,Freddy說經過1年多,編曲功力又加強。本週六閃靈將舉行「戰後578天」小說座談會,之前團長Doris拍攝宣傳照,穿起高中制服,網友誇超萌。

四分衛透露演出形態:「清淡的風味餐,但口感絕不會平淡。」團員還說:「全台抵制做錯事的頂新是很好的事情,快樂的來源就是去做對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