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納批好萊塢性別歧視

珍妮佛勞倫絲(左)和伊麗莎白班克斯因「飢餓遊戲」成好友,珍妮佛認為伊麗莎白是個「禮物」般的女演員。(歐新社)珍妮佛勞倫絲(左)和伊麗莎白班克斯因「飢餓遊戲」成好友,珍妮佛認為伊麗莎白是個「禮物」般的女演員。(歐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小班嫂」珍妮佛嘉納出席Elle年度女性盛典,用激烈言詞批評好萊塢性別歧視,她認為每個人都關心她如何兼顧家庭與工作,卻只問她老公「小班」班艾佛列克合作女星的「奶子」。

珍妮佛嘉納(右)和班艾佛列克共組家庭,但嘉納抱怨性別歧視讓她總被問如何兼顧家庭與工作。(歐新社)珍妮佛嘉納(右)和班艾佛列克共組家庭,但嘉納抱怨性別歧視讓她總被問如何兼顧家庭與工作。(歐新社)

嘉納在台上豪邁吃比薩,邊抱怨自己跟小班的工作型態差不多,但有天晚上夫妻倆在閨房談心,聊起宣傳作品常遇到的提問,嘉納厭倦說:「不管是誰都愛問我如何平衡家庭和工作。」她怒氣沖沖表示,小班卻重複被問關於「控制」裡,年輕女星艾蜜莉瑞特考斯基的「奶子」如何,讓她感到不公平。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絲當天也出席同一活動,但她是為挺「飢餓好友」伊麗莎白班克斯,珍妮佛笑稱伊麗莎白很值錢,直說:「我們都要巴結伊麗莎白,她將握有強大的權力。」伊麗莎白則接力搞笑,上台就說她沒準備講稿,因為她的公關拉在褲子上,當眾喊話:「我就直接開講了,婊子們!」逗得全場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