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有倫調情安心亞 籃球打臉是哪招

柯有倫(左)耍帥過頭,不小心把籃球砸到安心亞(右)臉上。(種子音樂提供)柯有倫(左)耍帥過頭,不小心把籃球砸到安心亞(右)臉上。(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柯有倫新歌邀來「女神」安心亞跨刀,他說:「一聽到安心亞的聲音就感到銷魂,她講什麼男人都會說好!」沒想到柯有倫正式拍攝卻耍帥過了頭,不小心將籃球砸在安心亞的鼻子上,痛得女神當場大叫。

「解放浪漫」曲風浪漫輕快,柯有倫說:「當時與製作人討論半天,發現聲音甜的安心亞最適合!」安心亞在MV化身「小腰精」,露出小蠻腰跟修長美腿,柯有倫也親自教她跳貼身「拉拉舞」,柯有倫笑著表示:「舞蹈配合歌曲,整個也是走求愛風格!」

除了找來女神合作,好友周杰倫也「獻聲」錄製歌曲開場OS,柯有倫透露他曾為了周杰倫的邀約,把約會取消,「杰倫每次打電話來的口頭禪都是『ㄟ,在幹嘛』,然後不管我在做什麼,直接call我去打球!」這也意外成了這首歌詞的靈感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