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默認修杰楷 幸福是擋不住的

賈靜雯(後排中)曾替「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站台,故意和修杰楷(前排左)裝不熟。(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賈靜雯(後排中)曾替「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站台,故意和修杰楷(前排左)裝不熟。(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鍾智凱、鄒念祖/台北報導〕賈靜雯與小9歲的修杰楷戀愛ing!賈靜雯曾透露,希望男友也愛梧桐妹,日前被週刊拍到,修杰楷與她相互依偎,在河濱公園陪梧桐妹遛狗,還牽賈靜雯的比熊犬,有如年輕小家庭。賈靜雯昨晚出席活動時,面對外界猜測修杰楷吃「親子丼」,默認羞說「謝謝關心」。修杰楷經紀人則表示不回應。

賈靜雯出席「寒蟬效應」首映會,一直閃避戀情問題。(記者潘少棠攝)賈靜雯出席「寒蟬效應」首映會,一直閃避戀情問題。(記者潘少棠攝)

找弟陪吃像家庭聚會

「寒蟬效應」女主角郭采潔美麗亮相,男友也出席力挺。(記者潘少棠攝)「寒蟬效應」女主角郭采潔美麗亮相,男友也出席力挺。(記者潘少棠攝)

賈靜雯2年前與女T孔孔戀情傳得沸沸揚揚,現轉性愛回男人,雖然修杰楷小賈靜雯9歲,但他很有人夫潛力,被拍到頗具耐心陪梧桐妹玩,知道要愛屋及烏。

本報昨更接獲讀者爆料,兩人上禮拜在民生社區知名咖啡店甜蜜喝下午茶,一前一後進入店家,賈靜雯頭戴棒球帽,雖素顏,卻難掩戀愛好氣色。兩人初識時,修杰楷就是教賈靜雯路跑,兩人當時也一身輕便裝扮,看來是剛運動完,東西吃完,賈靜雯發揮大姊姊風範幫修杰楷買單。

九月底,兩人曾在電影首映會大方合照,當時仍裝得男女授受不親,據悉,賈靜雯與修杰楷十月初用餐約會,當時同桌的還有歐弟夫婦及衛斯理,拖一票人掩飾戀情,當時5人有說有笑,彷彿是「家庭聚會」。

為愛力挺痞子英雄

賈靜雯昨晚出席她演出的「寒蟬效應」首映會,一直閃避戀情問題。不過當問到是否會再結婚?她大方回答:「當幸福來是擋不住的,就順其自然。」也承認自己現在很開心,「我很珍惜生命中每一個出現的朋友」。

先前她替「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站台,她說是為了趙又廷,因為他的老婆高圓圓是賈靜雯好友。難道一點都沒有因為修杰楷?她說:「也不能這樣講,也是有啦!」「寒」片女主角郭采潔的男友楊祐寧昨也出席力挺,修杰楷則沒有來。傳言衛斯理是兩人的紅娘,但她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