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芮絲女變男 上歐普拉節目出櫃

曾演出「歡樂合唱團」的夏芮絲,剛出道時是以女裝出現。(歐新社)曾演出「歡樂合唱團」的夏芮絲,剛出道時是以女裝出現。(歐新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現年22歲的菲律賓裔歌手夏芮絲,早在16歲就以YouTube爆紅素人歌手之姿登上「歐普拉秀」,不過她最近再上「歐普拉秀」,外表已經由女變男,出櫃承認自己愛女生。雖然她說「我的靈魂是男人」,但她不打算去做變性手術。

男裝打扮的夏芮絲(左)接受歐普拉(右)訪談,公開出櫃並談及她面臨的掙扎。男裝打扮的夏芮絲(左)接受歐普拉(右)訪談,公開出櫃並談及她面臨的掙扎。

夏芮絲曾客串演出好幾集「歡樂合唱團」,她表示5歲就對女生有特殊的感覺,10歲就確定自己是同志。但她哭著說:「我曾為此想要結束生命。」

她生長在家暴陰影下,父親又被謀殺,7歲開始走唱養活媽媽與弟弟。去年她向母親坦承性向時,母親曾一度不諒解她,經過一番努力後,夏芮絲說:「我們現在是最好的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