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葛蘭不理性 叫李安尖牙李

李安(右)導演在19年前執導「理性與感性」,對凱特溫斯蕾(中)的表現不盡滿意。(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李安(右)導演在19年前執導「理性與感性」,對凱特溫斯蕾(中)的表現不盡滿意。(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休葛蘭與艾瑪湯普遜上英國節目「葛拉罕諾頓秀」,聊起與導演李安合作「理性與感性」的過程。兩人直呼「我們愛他!崇拜他!」但剛開拍時,休葛蘭坦承比較「棘手」,大家還幫他取了「尖牙李」(Fang Lee,李安的英文名字是Ang Lee)的綽號。

休葛蘭與艾瑪湯普遜(左)在「理性與感性」飾演一對歡喜冤家。(資料照)休葛蘭與艾瑪湯普遜(左)在「理性與感性」飾演一對歡喜冤家。(資料照)

休葛蘭一聊起李安就話匣子停不了,他記得一開始李安都不太說話,主要因為當時他的英語還不是很好。他說:「李安是來自台灣的聖賢智者,你等待他的智慧之語。」

休葛蘭討嫌棄 溫斯蕾被認不足

當時休葛蘭與艾瑪有一場走在樹下的簡單戲分,他自認表現不錯,跑去問李安的意見。李安坐在監視器後面回答:「非常……無聊。」休葛蘭直言:「那真的是個打擊,他還不知道如何委婉的表達。英國演員,尤其是我,需要一直被稱讚,而他完全沒稱讚我。我記得他對凱特溫斯蕾說:『你會進步的。』」

艾瑪湯普遜也笑著表示,李安曾對休葛蘭說:「你能演得像個爛演員嗎?」當時已是金球影帝的休葛蘭回答:「你應該已經看過了。」不過艾瑪也爆料休葛蘭拍這部片時一直處於易怒狀態,因為休葛蘭知道認識多年的兩人沒搞頭。

休葛蘭則坦承自己當時很「易怒、肥胖、行為不佳,拍片中期還被逮捕」,指的就是他1995年在好萊塢召妓被捕。

傳中國封殺 李安助理︰未聽說

李安的助理李良山未回答記者關於「理性與感性」的提問,但他特別以電子信回答關於中國封殺李安的傳言,表示他們完全未聽說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