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乃榮開唱撞金鐘「女王」飛了

陳乃榮演唱會上將秀電吉他。(馬菲提供)陳乃榮演唱會上將秀電吉他。(馬菲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陳乃榮10月25日將在華山Legacy舉行「今晚‧是否你也想著我」演唱會,但因為和金鐘獎撞期,連帶把他的預定嘉賓也搶走了。

原本陳乃榮已邀請一起演出「媽咪的男朋友」的楊謹華當嘉賓合唱,2人也已在工作室練唱過,但後來楊謹華以「女王的誕生」入圍金鐘獎女主角,勢必出席典禮,不得已只好放陳乃榮鴿子。合唱夢碎,但陳乃榮還是祝福楊謹華勇奪金鐘。

陳乃榮另一演戲夥伴王傳一,得知他要開演唱會,也把珍藏多年的電吉他,以超低友情價賣給他,而陳乃榮感謝王傳一的心意,再回贈一個鍵盤樂器給王傳一,彼此都要互練對方擅長的樂器。

為了能在演唱會上秀電吉他,陳乃榮已花3週苦練,他還將挑戰舞蹈,笑說:「這是我的弱項,但人生沒有突破哪來的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