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秋生杜汶澤挺佔中破冰

杜汶澤(圖)與黃秋生因為同聲挺佔中,兩人關係意外破冰。(圖,取自臉書)杜汶澤(圖)與黃秋生因為同聲挺佔中,兩人關係意外破冰。(圖,取自臉書)

〔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香港佔中爆發流血衝突,引來港星頻頻發聲援,日前杜汶澤和何韻詩擔心學生安危現身金鐘支持,昨日黃秋生大讚2人讓他很感動,而去年黃、杜因電影互相開罵,如今因佔中有相同共識,使2人關係破冰。

黃秋生。(圖,香港明報提供)黃秋生。(圖,香港明報提供)

杜汶澤與黃秋生去年因電影「低俗喜劇」引發罵戰,當時這部電影被中國影評人批評賣弄低俗,該片主角杜汶澤回應:「低俗是香港核心價值。」隨後黃秋生在節目開罵:「你們兩個(指導演彭浩翔和杜汶澤)Cheap就算啦,不要拉人下水一起Cheap啦!」而杜汶澤也回嗆:「一個人連羅志祥都不認識,有什麼好回應。」2人關係瞬間到冰點。

昨日黃秋生在臉書讚杜汶澤:「看見杜先生去現場勸阿詩(何韻詩)回家好感動,去現場勸朋友回家不失為一個好方法,不過去旺角記得帶傘,會有尿雨。」 這篇發文讓2人友誼似乎回溫,網友留言:「不會為強權折腰的朋友可遇不可求。」黃秋生回應網友:「我和他沒有誤會。」網友大讚2人是性情中人。

逾千香港文化人 連署挺佔中

此外,港星也凝聚力量發連署聲明,共有1650位來自文化、藝術類及出版界,包括葉德嫻、黃耀明、何韻詩等,支持佔中民眾,也呼籲香港官員放下權力向真普選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