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友柏領22K沒能力說 被酸只比神豬強

蔣友柏談論時事,又引起網友一陣撻伐。(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蔣友柏談論時事,又引起網友一陣撻伐。(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蔣家第四代蔣友柏每談時事必有波瀾,之前說不用30歲以下的人被譙,前天說現今年輕人領薪資22K是「沒有能力」,再引網友群攻;批他「靠爺族」、「菁英主義」,嗆說「放眼望去,沒有能力又領高薪的爺們才多」、「薪資普遍低落政府沒錯嗎?」對此,澄果公關宓昌松代回應:「認為是事實才會這麼說,所以不看評論,也不會在意。」

批年輕人不願意吃苦

蔣友柏前天現身宣傳自創服飾品牌「BOU」,母親蔣方智怡在台下,他談政治較軟,談時事仍敢,除了房價、食安,媒體問身為公司老闆的他,對時下年輕人薪資22K的看法,他連說兩次:「因為他們沒有能力。」媒體接「所以很多年輕人到海外打工」,他又回:「應該死很慘吧,台灣都混不下去。」蔣友柏說,年輕人不願意吃苦,像他請木工師傅1個月6萬元,每天8小時,苦得要死,但很穩定,是看他們肯不肯。

網友酸沒能力姓蔣或姓連

蔣友柏的此番言論引起網友砲轟,有人說他說風涼話,有更人批「我看到沒有能力的總統和官員都可以領22K以上」、「台灣年輕人是沒能力,沒能力姓蔣或連」。前天,媒體問他「是否考慮換掉天母老房子」,他答:「我買不起房子」,也引起熱烈討論。網友不太敢相信蔣家後代買不起房子,也有網友譏「可能是指買不起整條仁愛路的房子吧」,但也有人投書媒體稱讚蔣友柏有自己創業,至少比「神豬」連勝文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