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元介苦追得逞 奪走翁滋蔓初吻

是元介與翁滋蔓拍「幸福兌換券」,終於如願奪下女神初吻。(三立提供)是元介與翁滋蔓拍「幸福兌換券」,終於如願奪下女神初吻。(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是元介連3部作品苦追翁滋蔓,經過1年時間,終於在新戲修成正果,是元介還奪走翁滋蔓的螢幕初吻,他開玩笑說:「看來編劇有聽到我心聲。」

三度合作才吻到女神

是元介、翁滋蔓因演出「我的自由年代」竄紅,可惜戲裡「人維」與「白雪」有緣無份,兩人接著再一同赴日本拍攝微電影,但仍無法開花結果。三度合作的三立8點華劇「幸福兌換券」,從開拍就有不少忠實粉絲巴不得他們趕快在一起,就在眾人引頸期盼之下,飾演宅男「馬桶」的是元介,鼓起勇氣向「心平」翁滋蔓告白,兩人在碧潭坐船約會,還在育幼院曬床單時青澀的玩親親,被小朋友逮個正著。

10月26日紅樓辦慶生

成功征服「宅男女神」,是元介事後暗爽笑說:「現實生活中女神高不可攀,這部戲終於給了我一點福利。」不過這場戲雖然只是簡單的唇碰唇,是元介卻緊張到一直猛刷牙,他表示因為彼此太熟,反而更害羞,第一次拍吻戲的翁滋蔓,則是在旁一直傻笑。

出道10年的是元介,今年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不但戲一檔接一檔拍,也重返歌壇發單曲「不放」,還入圍第49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為回饋長久以來支持的粉絲,10月26日他將在西門紅樓舉辦生日音樂會,這也是他睽違4年後再次與粉絲慶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