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比基尼慶生趴泡湯 謝沛恩讚準嫂嫂 撇隋棠是心機女

曾沛慈今天生日,師姊謝沛恩提前幫她慶生。(記者趙世勳攝)曾沛慈今天生日,師姊謝沛恩提前幫她慶生。(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沛慈今天歡慶30歲生日,之前她曾向朋友放話若沒工作想辦「比基尼趴」,但昨天慶幸說:「還好有工作!」她和師姊謝沛恩挑戰「泡泡足球」,還收到蛋糕,許願說:「希望以結婚為前提交男朋友,找個好老公,趕在32歲前嫁出去!」

曾沛慈和謝沛恩一起嘗鮮,玩起泡泡足球。(記者趙世勳攝)曾沛慈和謝沛恩一起嘗鮮,玩起泡泡足球。(記者趙世勳攝)

慶生嘗鮮 玩泡泡足球

預計12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的曾沛慈,生日前嘗鮮和謝沛恩一起玩泡泡足球,最後運動細胞頗佳的謝沛恩進球得分贏了曾沛慈。

過去曾沛慈認真交往過的男友有5個,但她說常會搞不清別人在追她,她又很怕誤會對方追她,可是又遲遲不告白,她笑說,自己不太會主動告白,「但若是遇到我想告白的人,他就跑不掉了。」

謝沛恩異父異母的哥哥,前陣子和隋棠戀情曝光頻頻被跟拍,謝沛恩說,哥哥剛開始當然嚇一跳,但她說:「哥哥掌握得很好,他善良、單純,OK的。」

謝沛恩和媽媽都很喜歡隋棠,媒體問到,外傳隋棠是個心機重的人,但謝沛恩說:「不是的,我認識她開始,她都對我很好,很照顧我。」曾沛慈也放話,希望謝沛恩能幫她介紹好男人,不排斥相親。

合作SpeXial 嫌嫩不來電

曾沛慈和SpeXial合作演戲,但她說不來電,「他們是嫩草,不行啦,太奇怪了。」她和宏正最熟,但沒火花,笑說:「除非某天喝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