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快艇解放大胸肌 下海又脫了

宥勝開封奶肌,直接在海上脫了。(三立提供)宥勝開封奶肌,直接在海上脫了。(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宥勝過去從不吝嗇分享好身材,幾乎每部戲必脫,為了怕被模糊焦點,他在上部戲毅然決定「封奶」,這次他在新戲終於再把衣服扒掉,大賞觀眾眼睛吃冰淇淋。一場潛水的劇情,他坐在快艇上解放胸前風光,還一語雙關笑說:「我又『下海』了。」

宥勝。(三立提供)宥勝。(三立提供)

快艇上練肌 暈眩想吐

三立週五最新華劇「22K夢想高飛」將於本週上檔,日前劇組到龍洞取景,再度在電視機前露出久違「大肌肌」的宥勝,由於最近工作量大,有段時間不能常健身,擔心肌肉縮水讓觀眾失望,拍攝前他直接在快艇上做起伏地挺身,但因為當天天氣不穩,浪比預期大,才沒練幾下就遇到船搖晃,導致他暈眩想吐,連導演都看不下去,開玩笑說:「不要練了啦!你身材還是很結實有看頭。」

集訓2天上陣潛水 猛躲水母

宥勝為戲第一次潛水,為了能拍攝順利,他特別找專業教練集訓上課,才花2天時間就上陣,讓他忍不住臭屁讚自己水性好。另外,他還得潛入水中對抗水母群,拍攝前幾位工作人員就因沒注意被刺到哇哇叫,特別交待他絕不能被水母刺傷臉,但最後手還是不小心被輒到,拍這場戲成了名符其實的水母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