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佔中現場 杜汶澤擔心何韻詩安危

佔中衝突擴大,杜汶澤(中)前往現場關心何韻詩的狀況。(取自臉書)佔中衝突擴大,杜汶澤(中)前往現場關心何韻詩的狀況。(取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綜合報導〕佔中行動不斷上演警民衝突,杜汶澤昨晚現身佔中現場,擔心現場狀況,想勸何韻詩回家,知道她到金鐘許多天,連爸媽勸也沒用。將臉書封面換成「HK Fighting(香港奮戰)」,不滿日前警方將示威者逼至公園毆打,昨嗆說「做人光明磊落,不怕你推入暗角!」黃秋生昨也說,為了維持一個小小的公民廣場的寧靜,換來全港喧囂,警方已到「愚蠢」的地步。

何韻詩。(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何韻詩。(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杜汶澤嚴正譴責香港警方的暴力行為,認為警察毆打群眾時,完全失去人性,誤把「警棍」當「政棍」,諷刺說:「香港警察,你們手上的警棍,不是一支政治工具…不是用來給你展現男子氣概。」

黃秋生不樂見群眾被毆打,直言「野蠻對抗野蠻,只會得到野蠻」,提議以公投決定是否撤離。站哪邊?他不閃避說:「我投撤。」但他預見,不論結果是撤或不撤都難以滿足所有人,「因為大家已殺紅了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