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珍妮佛俗像葛妮絲 技拚狄尼洛

布萊德利古柏(左)和「戲精」勞勃狄尼洛曾兩度合作。(法新社)布萊德利古柏(左)和「戲精」勞勃狄尼洛曾兩度合作。(法新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24歲的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常有超齡演出,和她搭檔3次的布萊德利古柏竟然拿她和71歲的好萊塢戲精勞勃狄尼洛相提並論,大讚她演技好,又能帶對手入戲!

葛妮絲派特蘿向來以優雅形象自居,竟被前夫的朋友說有點「俗」。(路透)葛妮絲派特蘿向來以優雅形象自居,竟被前夫的朋友說有點「俗」。(路透)

珍妮佛和布萊德利今年合作「瞞天殺機」,從銀幕情侶升級成夫妻檔,珍妮佛扮演的惡女角色在預告中就看得出非常「厲害」,堪稱西方版「武則天」;而珍妮佛現實生活中正和「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熱戀,看在克里斯的朋友眼中,珍妮佛卻和他的前妻葛妮絲派特蘿很像,都是有點「俗」、常展現出傻大姐特質的女生,和克里斯的頻率相近,所以才會這麼快陷入熱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