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蘭柯玩過頭 撂倒狗仔挨告

詹姆斯法蘭柯(右)曾Po出和拉娜德芮合照,開玩笑稱兩人結婚了。(取自Instagram)詹姆斯法蘭柯(右)曾Po出和拉娜德芮合照,開玩笑稱兩人結婚了。(取自Instagram)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36歲的好萊塢電眼帥哥詹姆斯法蘭柯傳出攻擊狗仔事件!法蘭柯上周五去看好朋友拉娜德芮演唱會,離場時將一名攝影記者拉倒在地,該記者事後去警察局控告法蘭柯攻擊他,造成他受傷和攝影器材損壞。

捧拉娜德芮場子 法蘭柯樂極生悲

根據美國TMZ網站報導指出,當時法蘭柯其實只是開心和大家玩鬧,混亂中將這個正在拍照的狗仔拉倒在草地上,應該非刻意攻擊。洛杉磯警方接獲報案後,今天將展開調查。法蘭柯非常喜歡拉娜德芮的音樂,之前曾在Instagram上Po出兩人合照,寫著「我們結婚了!」雖然只是開玩笑,但也被看好之後真的成為情侶。

看冰上曲棍球賽 屈伏塔照得住

另一位男星約翰屈伏塔和鏡頭的相處就「和平」多了,他最近在加拿大拍攝新片「Life on the Line」,周六他去球場看冰上曲棍球賽,碰到熱情的球迷跑來找他合照,屈伏塔馬上展現親和力與影迷玩自拍,為了進入鏡頭裡,他還特地起身湊近前去和大家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