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薇而挨罵鬼記者 離職自比少時潔西卡

邱薇而播新聞穿透視裝,曾引發話題,這回又自爆被長官罵而離職,更讓人啼笑皆非。(取自華視新聞畫面)邱薇而播新聞穿透視裝,曾引發話題,這回又自爆被長官罵而離職,更讓人啼笑皆非。(取自華視新聞畫面)

〔記者曾德蓉、鍾智凱/台北報導〕前華視主播邱薇而前天在臉書自爆離職內幕,是因不堪長官辱罵,還有圖有真相,公開被罵「腦袋空空」、「鬼記者」等對話紀錄;妙的是,她似乎是韓團「少女時代」粉絲,竟自喻離職一事,就像潔西卡「被退團」一樣令粉絲錯愕,才會趕緊跳出來幫粉絲寶貝們「呼呼」,順便討拍。

據邱薇而PO出的對話紀錄截圖顯示,該名長官對她的工作表現十分不滿,宣稱高層已同意撤除她的兼播工作,並譏諷:「記者是妳的本務,讓妳試衣服是因為沒人湊數,不高興可以另謀出路。」還怒嗆同事中只有她「腦袋空空」。

有透視裝前科 網友沒力挺

但她在PO文中也坦言,常被長官嫌粗心又錯字多,因此網友並未一面倒力挺,甚至還有鄉民幫該名長官說話,並起底她過去在播報新聞時,穿「透視裝」讓深色BRA見客的不良前科,可能是因討拍失敗反被罵,加上她正準備向該名長官提告,怕引起爭議,因此已在昨天下午火速刪文。

泣訴遭長官語言霸凌

對此,邱薇而昨在受訪時泣訴遭長官語言霸凌,根本是「軟土深掘」,至於會提潔西卡,是因為她超像侯佩岑,而侯佩岑新聞界出身,是她的偶像,但兩者相較,她認為「佩岑姐是natural beaut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