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僕雞排妹 不嫌機車男

雞排妹希望參與佔中的朋友堅持到最後。(記者陳奕全攝)雞排妹希望參與佔中的朋友堅持到最後。(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太陽花學運期間到場支持,這次香港「佔中」,她也公開力挺,希望運用自己的影響力,呼籲網友多分享相關訊息,讓人看見香港爭取真普選的努力。

一向熱衷政治話題的雞排妹,對於佔中運動,認為若不發聲支持,等同在路邊見到人被欺負也不管,「這是一個很關鍵的時刻,希望他們能堅持到底。」本週日她剛好要去香港工作,不排除抽空去抗議現場繞繞。

她昨天以性感女僕裝為重機租賃店開幕站台,由於製作人前男友溫晉禾騎的是100C.C機車,她也為舊愛說話:「不要嫌棄騎機車、沒開車的男生。」至於兩人目前關係,她則表示只是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