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奇招邀Jolin 代顧后的男人

MP魔幻力量12月將在小巨蛋開唱,團員妙招盡出邀Jolin當嘉賓。(記者宋志雄攝、資料照)MP魔幻力量12月將在小巨蛋開唱,團員妙招盡出邀Jolin當嘉賓。(記者宋志雄攝、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12月將在小巨蛋開唱,為了打動天后「Jolin」蔡依林首肯當嘉賓,團員妙招盡出,鼓鼓願意親自為Jolin的愛犬屋虎準備半年份「營養午晚餐」;凱開無厘頭說,天后太忙,他願意幫忙照顧「后的男人」錦榮。另為了衝票房,團長凱開說若門票完售,他願意裸體跳「毛巾舞」。

得知MP將在12月20日登上小巨蛋舉行「我們的主場」演唱會,Jolin透過錄影祝福:「你們的舞曲多,一定會high翻。」郭采潔虧他們:「雖然你們心目中的女神一直在換人,但還是要祝福演唱會順利成功。」

MP自認能邀請到Jolin當嘉賓的機率只有0.5成,但還是各自開出條件吸引她答應,主唱嘎嘎願意幫她遛狗,廷廷說自己開車很快,願意當她的司機。

開唱當天,MP對上楊乃文的演唱會,團員搞笑說:「好想看喔!」另外廷廷說如果MP門票賣完,他想「幹一番轟轟烈烈的事」,團員虧他:「用雷射除去所有刺青。」門票已在ibon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