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綸鎂戴立忍同台放閃 拚影后搶男配角

陳建斌不只憑「軍中樂園」角逐男配角,還以「一個勺子」入圍最佳劇情片、男主角、新導演及改編劇本。(原子提供)陳建斌不只憑「軍中樂園」角逐男配角,還以「一個勺子」入圍最佳劇情片、男主角、新導演及改編劇本。(原子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第51屆金馬獎昨天公布入圍名單,銀色情侶檔桂綸鎂、戴立忍分別憑「白日焰火」、「寒蟬效應」入圍影后及男配,兩人有望在金馬舞台放閃相輝映;許瑋甯則跟隨影帝男友阮經天腳步變電影咖,果真一舉入圍最佳新演員,她得知當下激動哭到手腳發軟,人在釜山影展的阮經天跨海直呼:「能不能跟妳走紅毯!」

桂綸鎂(左)曾在金馬舞台頒獎給戴立忍(右),成為經典畫面。(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桂綸鎂(左)曾在金馬舞台頒獎給戴立忍(右),成為經典畫面。(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KANO軍中樂園入圍6項

萬茜覺得-滿足,在釜山影展,和鈕承澤、阮經天、陳意涵、陳建斌4個人入圍即是肯定,很感謝評審給我這個機票、謝謝導演。很滿足!至於拿不拿獎,得之我幸、失之我命。萬茜覺得-滿足,在釜山影展,和鈕承澤、阮經天、陳意涵、陳建斌4個人入圍即是肯定,很感謝評審給我這個機票、謝謝導演。很滿足!至於拿不拿獎,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今年金馬獎各類影片共計364部報名角逐,最終38部進入最後決選,當中「純台片」佔14部,包括「KANO」、「軍中樂園」都入圍6項。

郎祖筠覺得-都濕了,在買狗飼料等家用品得知入圍時我正在開會,手機一直震動,我看到公司傳來入圍訊息,嚇一大跳,還出了一身汗。郎祖筠覺得-都濕了,在買狗飼料等家用品得知入圍時我正在開會,手機一直震動,我看到公司傳來入圍訊息,嚇一大跳,還出了一身汗。

桂綸鎂連3年爭影后

陳湘琪覺得-很平靜,在長春國賓影城得知消息很平靜,對手都很強。陳湘琪覺得-很平靜,在長春國賓影城得知消息很平靜,對手都很強。

奪下柏林影展金熊獎的中國電影「白日焰火」,則以最佳劇情片、導演、男女主角等8項入圍成大贏家,女主角「小鎂」桂綸鎂連3年入圍金馬影后,有望繼前年「女朋友。男朋友」後,再憑「白日焰火」奪后冠。桂綸鎂相守10年的男友戴立忍也以「寒蟬效應」入圍男配角,小鎂2009年曾在金馬舞台頒獎給戴立忍,並閃著淚光給男友深情擁抱,成為經典畫面,讓人期待兩人今年互動。

陳建斌覺得-信心up up,在釜山影展,和鈕承澤、阮經天、陳意涵、萬茜4個人真的是完全沒料想到。感謝金馬,給了我信心繼續做好電影,希望我參加的電影都有很好的機會與平台被看見。豆導永遠是我心中的最佳導演!陳建斌覺得-信心up up,在釜山影展,和鈕承澤、阮經天、陳意涵、萬茜4個人真的是完全沒料想到。感謝金馬,給了我信心繼續做好電影,希望我參加的電影都有很好的機會與平台被看見。豆導永遠是我心中的最佳導演!

陳建斌個人獎5項入圍

張震覺得-開心,在台北休息中能夠以錦衣衛這樣古代城管的電影題材獲得金馬肯定,實在非常開心,希望更多觀眾也能夠有機會觀賞。這部電影能夠順利拍攝完畢,是靠許多幕前及幕後的工作伙伴一起努力才能完成,入圍就是肯定,也是對所有伙伴的肯定。張震覺得-開心,在台北休息中能夠以錦衣衛這樣古代城管的電影題材獲得金馬肯定,實在非常開心,希望更多觀眾也能夠有機會觀賞。這部電影能夠順利拍攝完畢,是靠許多幕前及幕後的工作伙伴一起努力才能完成,入圍就是肯定,也是對所有伙伴的肯定。

在「後宮甄嬛傳」飾演皇上的中國男演員陳建斌則展現驚人實力,個人獲5項入圍,不只憑「軍中樂園」角逐男配角,他還以首度自導自編自演的「一個勺子」入圍最佳劇情片、男主角、新導演及改編劇本,成為金馬入圍個人大贏家。

桂綸鎂覺得-想要愛的抱抱,在台北謝謝金馬獎的評審!我深深地陷入這部戲的拍攝過程,享受其中。謝謝電影「白日焰火」的所有主創對於電影的堅守和熱愛,恭喜大家!我迫不及待的想擁抱你們!想要特別感謝刁亦男導演和男演員廖凡,謝謝你們帶領我,去到一個我未曾夢過的美麗境地。謝謝!桂綸鎂覺得-想要愛的抱抱,在台北謝謝金馬獎的評審!我深深地陷入這部戲的拍攝過程,享受其中。謝謝電影「白日焰火」的所有主創對於電影的堅守和熱愛,恭喜大家!我迫不及待的想擁抱你們!想要特別感謝刁亦男導演和男演員廖凡,謝謝你們帶領我,去到一個我未曾夢過的美麗境地。謝謝!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2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由台視頻道全程以HD規格Live轉播。

陳意涵覺得-落淚大叫,在釜山影展,和鈕承澤、阮經天、陳建斌、萬茜4個人有點期待但是覺得機會不大。今天下午的時候去游泳,游完起來手機一直響,才知道入圍了;第一時間知道的時候真的是激動的落淚大叫!陳意涵覺得-落淚大叫,在釜山影展,和鈕承澤、阮經天、陳建斌、萬茜4個人有點期待但是覺得機會不大。今天下午的時候去游泳,游完起來手機一直響,才知道入圍了;第一時間知道的時候真的是激動的落淚大叫!

戴立忍覺得-好嗨森,在家裡沒有入圍不開心的,很高興,謝謝大家,謝謝評審團青睞,也謝謝「寒蟬效應(原名:gk6不能說的夏天)」每一位工作人員和我共同創造此一角色,我們一起留住了那個夏天。戴立忍覺得-好嗨森,在家裡沒有入圍不開心的,很高興,謝謝大家,謝謝評審團青睞,也謝謝「寒蟬效應(原名:gk6不能說的夏天)」每一位工作人員和我共同創造此一角色,我們一起留住了那個夏天。

永瀨正敏覺得-驚訝,在日本家中寫作「KANO」全體工作人員和共演的大家,以及在台灣的所有影迷,真的非常感謝大家。能夠超越國際、人種而入圍金馬獎,非常感謝金馬獎的評審;能參與台灣電影的演出,對我來說是非常榮幸的一件事情,謝謝!永瀨正敏覺得-驚訝,在日本家中寫作「KANO」全體工作人員和共演的大家,以及在台灣的所有影迷,真的非常感謝大家。能夠超越國際、人種而入圍金馬獎,非常感謝金馬獎的評審;能參與台灣電影的演出,對我來說是非常榮幸的一件事情,謝謝!

趙德胤覺得-吃好料自High,在中和的黃昏市場我要去黃昏市場買菜,燒飯犒賞自己。趙德胤覺得-吃好料自High,在中和的黃昏市場我要去黃昏市場買菜,燒飯犒賞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