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台學運背景不同-甄妮:台灣有一個無能的領導者

甄妮持續關心香港佔中行動,籲年輕學子不要衝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甄妮持續關心香港佔中行動,籲年輕學子不要衝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甄妮持續關注香港「佔中」運動,看報導得知學運領袖談到:「下一步行動會升級,包括佔領政府機關。」她顯得憂心,呼籲年輕學子不要衝動,在發文點出台港情況不盡相同時,甄妮甚至直言:「台灣有一個無能的領導者。」

甄妮昨在臉書多次談到對「佔中」看法:「不贊成入侵政府機關,這就是違法,台灣和香港背景完全不同,台灣有一個無能的領導者,香港有一個變幻莫測的中國,幾天阻街最多被丟臭鴨蛋,入侵是要判刑坐牢的,孩子們千萬別衝動,要冷靜訴求感動天下,為自己留條後路,百分百愛香港、愛你們!」

甄妮還提醒:「千萬不要越過界,現在整個地球都聽到你們的聲音,是非常成功的。」

另外張懸也繼續表達對「佔中」的看法:「不只用既有觀念做個圍觀的人去評論眼前已成的衝突與表面的矛盾,而是把握每次機會思考和追究這個年代對於舊詞彙與新觀念的挑戰。祝福年輕人們和香港公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