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挑釁推肩膀摑掌 李維維對峙嚇哭

(圖:中視)(圖:中視)

「Ella」陳嘉樺在中視偶像劇「謊言遊戲」中,除了有痛哭戲,還得要與李維維互打巴掌,不但要「真打」,兩人說好「不能猶豫就呼下去」,才能完美呈現對峙的火藥味。

(圖:中視)(圖:中視)

該劇本周日首播,Ella表示以前都是被打巴掌,印象最深是在「薔薇之戀」被葉童重重摑耳光,當時頭暈又暫時失聰,她這次終於發揮「掌功」,笑稱可以出書「第一次打巴掌就上手」,教大家打大聲又不會受傷的耳光。拍攝時,為讓情緒達到憤怒最高點,Ella刻意對李維維挑釁、推肩膀樣樣來,氣焰強到把李維維嚇哭,但她也大讚Ella是「最貼心的情敵」,跟她對戲很過癮。(圖:中視,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