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隆尼再婚愛茉 高呼棒極了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喬治克隆尼與愛茉艾蘭沐汀的婚禮照片在時人與Hello!雜誌曝光,兩人在27日的婚宴上舉行30分鐘的結婚儀式,互換結婚誓詞與婚戒,還給了彼此一個深情又漫長的吻,讓在場100位賓客感動到眼眶含淚。原本恐婚的克隆尼,對於二度婚姻的感覺更是「XX的棒極了」!

岳母贈禮服袖釦 讚克隆尼完美

53歲的克隆尼身穿Giorgio Armani禮服,襯衫上的袖釦是岳母芭莉雅訂製的,上面以阿拉伯文寫著「喬治」。岳母也在婚禮上稱讚克隆尼「你是完美的,我們真心愛你」。36歲的愛茉則穿著Oscar de la Renta,在法國蕾絲上以手工縫製珍珠與鋯石。

已於8月在英國領證的克隆尼夫婦,為何選擇威尼斯舉辦婚禮呢?克隆尼大讚威尼斯是「全世界最浪漫的城市」,在義大利科摩湖畔擁有豪宅的他,與愛茉在義大利相遇。「我們一直知道我們想在義大利結婚。」

夫婦親自選歌 送賓客iPod

至於到場的賓客會帶著什麼回家?克隆尼搞笑說:「除了宿醉之外,我也會送大家iPod,裡面下載了我們夫婦選的歌。」度完蜜月後,愛茉會回到英國工作,克隆尼繼續當空中飛人,遠距離關係難維繫,但他充滿幸福的說:「我們對未來的一切充滿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