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柴智屏呵護2震東 讓她歡喜讓她憂

崔震東(右)陪伴柴智屏,驚見鏡頭拍照立刻彈開,事後笑說:「我差點就要出腳攻擊。」(專案組攝)崔震東(右)陪伴柴智屏,驚見鏡頭拍照立刻彈開,事後笑說:「我差點就要出腳攻擊。」(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生命中有2個叫震東的男人,1位是柯震東;1位則是男友崔震東,雖然都叫震東,卻是1個讓她歡喜,1個讓她憂。

柯震東惹「麻」煩返台後近乎神隱,前晚被拍到髮廊變髮圖強。(專案組攝)柯震東惹「麻」煩返台後近乎神隱,前晚被拍到髮廊變髮圖強。(專案組攝)

柴智屏近來禍不單行,先是旗下藝人柯震東呼麻被逮,日前又驚傳她捲入央視行賄弊案遭中國境管。她前天出面澄清是以證人身分被請去調查後,晚間就被拍去找曾任索尼音樂大中華區執行總裁的男友崔震東吃飯取暖;而惹上「麻」煩獲釋返台的柯震東,近月來行蹤低調,前天難得被拍到上髮廊,似想藉此變髮圖強。

柯震東出入家門都低調戴著漁夫帽,面對記者提問一語不發,快步走入家門。(專案組攝)柯震東出入家門都低調戴著漁夫帽,面對記者提問一語不發,快步走入家門。(專案組攝)

老震東約會送暖 不婚頭

柴智屏貼心幫男友崔震東整理衣服讓他帥帥入鏡,比起澄清境管事件的嚴肅表情,心情明顯好轉。(專案組攝)柴智屏貼心幫男友崔震東整理衣服讓他帥帥入鏡,比起澄清境管事件的嚴肅表情,心情明顯好轉。(專案組攝)

前天柴智屏澄清遭境管原委後,先是回到公司辦公,晚間8點才來到北市雙城街的「欣葉餐廳」,與男友崔震東進行晚餐約會,餐後崔驚見記者拍照,先是一臉驚嚇向後跳,見氣氛尷尬,接著便笑說「差點就要出腳攻擊」,而柴則忙著為他整理儀容,要記者重新為他們拍張美美合照。

柴智屏(左)澄清遭中國境管事件後,找崔震東消夜取暖,她站他身邊小鳥依人,笑得一臉幸福。(專案組攝)柴智屏(左)澄清遭中國境管事件後,找崔震東消夜取暖,她站他身邊小鳥依人,笑得一臉幸福。(專案組攝)

對於柴傳出涉入央視弊案,崔震東不願表示意見,只說「該說的她下午記者會都已經說了」。至於2人交往多年,是否打算結婚?柴則笑而不答,只表示兩人平常很常相聚,崔則直接回:「都已經臭酸的問題了,還要問嗎?」始終不願表態。

小震東惹麻煩 變髮圖強

柯震東惹「麻」煩獲釋返台後,已宅在家中多日,甚至連東南科技大學假日班的課都沒去上,近日又傳出已轉學到台北市區學校。

前天他難得被拍出門,先是去經紀公司報到,再轉往髮廊剪髮,低調戴著漁夫帽的他,私下看到鏡頭向來臭臉以對,這回卻罕見的對鏡頭微笑,對於轉學後有沒有乖乖上課?是否有關心柴的境管問題?他一路低頭不語,快步返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