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乃文年底開唱 伍佰張震嶽相挺

楊乃文年底開唱,邀伍佰和張震嶽當嘉賓。(亞神提供)楊乃文年底開唱,邀伍佰和張震嶽當嘉賓。(亞神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酷酷的金曲歌后楊乃文要開唱,嘉賓伍佰最想逗她笑,伍佰說:「乃文平常很酷,要常笑才可愛。」另一嘉賓張震嶽則說:「乃文就隨便她,畢竟女神怎樣我都OK!」

伍佰伍佰

楊乃文12月20日將在南港展覽館舉行「TIMEQUAKE」演唱會,過去她曾擔任伍佰和張震嶽的演唱會嘉賓,這次2人都以回報的心情爽快答應楊乃文邀約。

張震嶽張震嶽

伍佰說他和楊乃文滿有緣的,「2007年我第一次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嘉賓就是乃文,平常大家工作都忙,想約也不容易,最近反而常常不期而遇,像是之前走秀,還有最近去看『歌劇魅影』都遇到。」2人將合唱「一個人」。

張震嶽才從美國回來,昨天一早迫不及待又去衝浪,他將和楊乃文合唱「我給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