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丹喬忘詞淘汰 莎莎曾國城落淚

(圖:三立,文:記者吳志偉)(圖:三立,文:記者吳志偉)

年僅14歲的黃丹喬,是三立「超級偶像」本季奪冠大熱門,網友甚至一度瘋傳他是內定人選,本週日播出的節目中,他挑戰衛冕22關,卻因演唱時4度忘詞而慘遭淘汰。

自責表現不好的黃丹喬當場落淚,主持人曾國城一路看他成長,心疼的說:「真的很捨不得,但他年紀小能有如此表現,已經很不容易。」莎莎也不斷拭淚。黃丹喬和同年紀參賽的「超級偶像7」冠軍謝博安背景相似,可惜沒有他的好運氣,為了參加比賽,黃丹喬長達半年每週往返宜蘭台北參賽,對於表現失常,他坦言:「第一次忘詞後就慌了,所以後面整個亂掉。」(圖:三立,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