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國豪摟豪乳妹 甜蜜逛賣場 - 甩情傷買對枕 迎接新戀情

孫國豪與豪乳妹挑牛肉,她微微彎腰肉球便呼之欲出。(專案組攝)孫國豪與豪乳妹挑牛肉,她微微彎腰肉球便呼之欲出。(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秦漢獨子、39歲孫國豪情史豐富,先後曾與Maggie Q、林嘉欣、徐若瑄、鍾麗緹傳緋聞,如今他的緋聞女星除Maggie Q外,已有3個結婚、1個離婚,他仍在情場打滾,日前才透露被前女友提分手大受打擊的他,前天又被拍帶著1位運動系豪乳妹逛賣場,2人一起買對枕返家,還甜蜜搭肩曬恩愛,看來十分享受新戀情。

孫國豪帶豪乳妹逛賣場,掏腰包買了記憶對枕還有肉品返家。(專案組攝)孫國豪帶豪乳妹逛賣場,掏腰包買了記憶對枕還有肉品返家。(專案組攝)

孫國豪近來頻在中國上節目人氣漸增,沒什麼成名作的他,不只情史豐富,還是性情中人,曾因不爽前女友跟別的男人摟摟抱抱,一氣之下把對方打到鎖骨骨折,一度「跨領域」登上社會新聞版面。

孫國豪對豪乳妹呵護有加,等候結帳時搭著她肩膀,看來感情甜蜜。(專案組攝)孫國豪對豪乳妹呵護有加,等候結帳時搭著她肩膀,看來感情甜蜜。(專案組攝)

22日晚間,孫國豪帶著豪乳妹現身內湖COSTCO,兩人先在賣場內逛了服飾及3C商品,接著又到運動用品區把玩運動用品,似乎2人都對運動有相同興趣。小倆口選購對枕、毛巾、及寢飾用品後,接著又買了紅酒、牛肉、烤雞等食材,最後再甜蜜搭肩一起去結帳,似已拋開情傷,迎接新戀情。

至於豪乳妹是否是新歡,孫國豪昨手機未接,無法取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