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感念養母恩 認捐「紙風車」台東場

陳美鳳對台東有深厚情感,響應紙風車368,第一選擇就是台東。(陳美鳳提供)陳美鳳對台東有深厚情感,響應紙風車368,第一選擇就是台東。(陳美鳳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因募款速度減緩,面臨斷炊,吳念真、柯一正為救急,紛紛跳出來為募款活動拉票,陳美鳳在得知消息後,也主動表示要認捐一場,讓台東卑南鄉的囝仔看戲。

任一鄉鎮市只要募得45萬,紙風車劇團就會前往表演給小朋友看。(資料照)任一鄉鎮市只要募得45萬,紙風車劇團就會前往表演給小朋友看。(資料照)

陳美鳳的養母晚年曾定居台東,常在關山鎮、卑南鄉一帶行走,透過教會活動結交很多好友,不至於太過寂寞,養母甚至還常主動打電話給她,唱詩歌慰藉她的心靈,讓當時忙於工作,難以分身乏術到台東陪她的陳美鳳無後顧之憂,可以專心衝刺事業,因此她對台東有很深的情感。

紙風車發起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任一鄉鎮市只要募得45萬,紙風車劇團就會前往表演給小朋友看,陳美鳳在得知募款狀況告急後,主動表示想認捐,她想起養母生前曾定居台東,且當地資源本就不像其他地區多,因此指定要認捐卑南鄉。

陳美鳳說,她曾到當地為老人演出,但不管是老人或是小孩,都需要這個社會更多關注,尤其小朋友是未來社會棟樑,需要栽培,也需要社會給他們更多的資訊,因此她認為這個表演的立意很好,也可以讓社會多一點正面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