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達祐實打臉攝郎 不認赤裸裸的愛

安達祐實近期尺度大開,新片「花宵道中」不倫又脫衣,戲外與「私生活」寫真集攝影師桑島智輝熱戀。安達祐實近期尺度大開,新片「花宵道中」不倫又脫衣,戲外與「私生活」寫真集攝影師桑島智輝熱戀。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安達祐實熱戀替她拍全裸寫真的攝影師桑島智輝,男的大方認愛,女的還在ㄍㄧㄥ;長澤雅美、伊勢谷友介分分合合,周刊證實兩人已復合且再同居,這一次再不結婚就糗大了。

桑島為安達慶生 坦承戀情很順利

安達祐實5年前失婚,反而活出一片天;童星出身的她想甩卡哇伊包袱,一衝就到最前線,去年拍裸體寫真,今年拍情慾片「花宵道中」。也許是輕解羅衫後距離也縮短,安達傳熱戀大她2歲的攝影師桑島,而且為談戀愛,還將8歲女兒交給娘家帶,一度引起批評。

昨天出刊的「週刊女性」報導,14日是安達33歲生日,與桑島在銀座三越百貨約會共餐,雜誌後來問桑島情況,他以「很順利」承認戀情,安達則透過經紀公司說桑島是「值得信賴的朋友」,打臉男友。

長澤喜事近 與伊勢谷同居

長澤、伊勢谷這對俊男美女的戀情也急轉直下,先前兩人好到已同居,沒想到又分手,最新消息則是兩人復合又住在一起,月初在代官山逛街約會,長澤看來如沐春風。伊勢谷一再對外放話想結婚,復合後很可能步上紅毯,也關乎著長澤的面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