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07皮爾斯曬大肚腩 痴愛堆肥30公斤老婆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61歲的前「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銀幕上風流倜儻,現實生活中卻是個癡情種,他的第1任妻子死於卵巢癌,10年後他再娶美女記者姬莉史密斯,姬莉近年身材走樣,胖了30公斤,皮爾斯卻不以為意,與老婆在沙灘上曬恩愛。

皮爾斯與姬莉結婚13年,當年帥哥美女都不敵歲月摧殘,皮爾斯挺著肥肚腩,小他10歲的姬莉也在生完小孩後身材一路橫向發展,但皮爾斯受訪時曾說老婆對他來說仍非常有吸引力,只要被她盯著看就會腿軟,對妻子的愛溢於言表。兩人日前攜手在夏威夷海邊慶祝姬莉51歲生日,老夫老妻仍要共享浪漫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