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不認友 辰亦儒好受傷

炎亞綸直言和辰亦儒「不是朋友」,辰亦儒說他心中還是把炎亞綸當朋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炎亞綸直言和辰亦儒「不是朋友」,辰亦儒說他心中還是把炎亞綸當朋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偶像團體飛輪海解散已3年,但辰亦儒說,一直以飛輪海為榮!明年是飛輪海成軍10週年,是否可能再合體表演?辰亦儒嘆氣說:「我OK呀,但不是我們說的算。」

辰亦儒昨談到,家中牆壁貼著飛輪海的海報,悠遊卡也是該團的照片,即使團員「貌合神離」的傳言一一被驗證,但他說:「我們有過特殊情感,相依為命,酸甜苦辣都嘗過,我們都知道,沒有飛輪海就沒有我們。」

相隔3年,辰亦儒推出個人迷你專輯「還在夏天呢」,他說自己不想全年都在拍戲,也不希望只在主持時當綠葉,即使唱片不景氣,但他說:「我畢竟是歌手。」就算沒法像蕭敬騰那麼會唱,但他還是希望推出專輯,坦言:「我還是喜歡在鎂光燈下。」10月10日他將到日本舉行粉絲見面會,獻唱新歌還有日文歌。

近期炎亞綸直言和汪東城、辰亦儒「不是朋友」,讓許多飛輪海粉絲無法接受,辰亦儒說:「心中多少有點受傷,但他(炎亞綸)應該知道那5、6年的情感是真的。」並說,飛輪海團員當然有過爭執和大小吵架,但他心中還是把炎亞綸當朋友。

辰亦儒出片,吳尊說會捧場40張,吳尊女兒很喜歡他,常會拿爸爸的手機傳自己的影片給辰亦儒,還對他說:「I miss you!」辰亦儒近期也將去主持吳尊的生日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