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鋒菲濃情烈愛80小時-王菲索吻撒嬌 賴霆鋒大腿

王菲和謝霆鋒被拍到在北京住所纏綿80小時,最浪漫的事就是天后撒嬌索吻橋段。(取自新浪網)王菲和謝霆鋒被拍到在北京住所纏綿80小時,最浪漫的事就是天后撒嬌索吻橋段。(取自新浪網)

〔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謝霆鋒與王菲深情日前被拍到2人在北京愛巢共處4天,跟拍的狗仔再加碼爆料,濃情最烈的一晚,王菲有主動索吻、躺在謝大腿上撒嬌。

據中國某週刊報導,跟拍「鋒菲」的狗仔描述2人如何度過轟轟烈烈的4天,「鋒菲」在北京住所纏綿80小時,最浪漫動人的是18日當晚,謝霆鋒正在廚房為2人準備愛的晚餐,而王菲獨自慵懶地在臥室裡休息,飯前謝霆鋒還走進臥室握住王菲的手,王菲則賴著不起身,像是在跟謝霆鋒撒驕。

「鋒菲」2人像是小夫妻一樣,在臥室享用燭光晚餐,王菲看起來相當滿意,想必料理「鋒」味絕佳,飯後謝霆鋒還當起新好男人到廚房洗碗;謝霆鋒後來獨自坐在陽台一邊飲酒一邊癡癡地看著王菲,這時一旁忙碌的王菲突然主動湊過來輕吻謝霆鋒,幸福指數爆表,隨後2人便回到臥室,看著電視有說有笑,舉止也越來越親密,王菲順勢躺在他的大腿上,2人再度深情擁吻。

跟拍狗仔指謝4天都未步出王菲住所,王菲則出門去美容院、買日用品等,相信霆鋒助理早就知道2人復合,期間還替他們添購家具擺設,而世紀的復合之吻,是等助理離開北京後才終於捕捉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