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前絕後》麥可與皇后合唱 壓箱32年出輯

皇后合唱團「Queen Forever」精選輯將於11月發行,收錄經典曲目及3首從未發表的歌曲。(環球提供)皇后合唱團「Queen Forever」精選輯將於11月發行,收錄經典曲目及3首從未發表的歌曲。(環球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歌者已逝,歌聲永存!「皇后合唱團」主唱佛萊迪墨克瑞跟「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都已辭世,兩人32年前合唱歌曲「 There Must Be More to Life Than This」因故從未發表,直到今年皇后合唱團發行「Queen Forever」精選輯,這首歌才重見天日。

麥可傑克森和「皇后合唱團」主唱佛萊迪墨克瑞曾破天荒合唱,這首歌過了32年終於開箱,讓無數樂迷驚嘆。(環球提供)麥可傑克森和「皇后合唱團」主唱佛萊迪墨克瑞曾破天荒合唱,這首歌過了32年終於開箱,讓無數樂迷驚嘆。(環球提供)

麥可與佛萊迪在1982年合作錄製這首歌,儘管佛萊迪1985年曾推出他獨唱版本,卻從未發表兩人合唱版本。英國製作人威廉歐比特表示,當他第一次聽到這段珍貴錄音,彷彿麥可重新活了過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