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蝴蝶戀上花心導演 老友變新歡

布萊特雷納和瑪麗亞凱莉是20年老友,成為她傾訴情傷的最佳對象。(取自推特)布萊特雷納和瑪麗亞凱莉是20年老友,成為她傾訴情傷的最佳對象。(取自推特)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與嫩夫尼克坎儂婚姻觸礁,傳出她向結交20年的「好朋友」布萊特雷納尋求安慰,兩人擦槍走火爆出緋聞。

麥莉和布萊特雷納曾因合作MV傳緋聞。(取自Instagram)麥莉和布萊特雷納曾因合作MV傳緋聞。(取自Instagram)

花蝴蝶十指緊扣布萊特 挺海克力士

44歲的瑪麗亞和45歲的「X戰警3:最後戰役」導演布萊特是多年好友,布萊特也曾多次擔任瑪麗亞的MV導演,兩人之前曾多次結伴出遊度假,據悉瑪麗亞在與尼克分居後,常找布萊特傾訴婚變情傷,讓這段友情似乎已悄悄昇華為戀情;而布萊特在7月時還邀瑪麗亞和他一起出席新作「海克力士」首映,兩人交情可見一斑。

不過布萊特花名在外,之前曾與麥莉合作MV而傳出緋聞,緋聞女友還包括MaggieQ、琳西蘿涵等女星,這次和瑪麗亞是否來真的,還有待觀察。

珍妮佛2爆裸照 粉絲擔心遭換角

珍妮佛勞倫斯最近二度遭受裸照風暴打擊,還好有新戀情當慰藉,與「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感情進展甜蜜,但粉絲憂心裸照事件影響她日正當中的演藝事業,甚至擔心她會因此失去「X戰警」裡的魔形女角色。

不過外媒分析,「X戰警」的導演布萊恩辛格曾陷入同志性侵疑雲並未被撤換,珍妮佛勞倫斯應該會繼續演出「X戰警:天啟」,她主演的賣座系列電影「飢餓遊戲」已接近完結,當然更不可能臨時換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