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電爆 羅淑蕾 收視還是輸柯P

上週五播出的「正晶限時批」,由周玉蔻、汪潔民輪番打臉羅淑蕾,但收視率0.27仍慘輸給柯文哲(圖)在「新聞面對面」專訪的1.17。(記者曾德蓉攝)上週五播出的「正晶限時批」,由周玉蔻、汪潔民輪番打臉羅淑蕾,但收視率0.27仍慘輸給柯文哲(圖)在「新聞面對面」專訪的1.17。(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周玉蔻、汪潔民上週五在壹電視「正晶限時批」中與羅淑蕾交手,羅淑蕾被電到頻頻跳針,最後竟因無法抵擋砲火詞窮,乾脆低頭沉思,當天節目LIVE文在PTT被推爆,鄉民一片叫爽,不過這場打臉羅淑蕾的實境秀,收視率僅0.27,慘輸柯文哲接受年代「新聞面對面」專訪的1.17。

上週五「正晶限時批」引起鄉民高度關注,全因事前有網友在PTT爆料,稱來賓錄影時,吵到攝影棚快燒起來,加上同場的王時齊也在臉書預告,「一度擔心有人會衝出去動手,有夠熱鬧啦,超high的」,因此早在播出前,鄉民就已坐等看好戲。

周玉蔻汪潔民打臉秀 羅淑蕾裝沉思

果然當天戰況激烈,上半場先由周玉蔻PK羅淑蕾,兩個女人戰火一觸即發,當場吵起來。下半場換汪潔民接力,微笑提出3大質疑,包括連勝文有沒有Series 7執照?連勝文在香港搞私募基金,有沒有證照?以及金衛來台發行TDR,造成投資人大賠,連勝文該如何說明?羅淑蕾一度想反駁,無奈問題太專業,她低頭假裝沉思,讓這場打臉秀就此畫下句點。

柯文哲不怕斷手腳 收視戰大贏

這場攝影棚爆氣戲碼,現收視出爐,當天「正晶限時批」收視率0.27,與過去平均值差不多,但慘輸柯文哲親上火線,又在節目上爆氣,嗆聲就算斷手腳,也要維持道德的1.17,但周玉蔻、汪潔民電爆羅淑蕾,已被PTT鄉民封為新一代戰神,尤其周玉蔻更是由黑翻紅,甚至有網友說:「蔻蔻姊,我可以!」形象大逆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