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鋒菲挨轟太自私 復合意外損形象

〔記者曾德蓉/綜合報導〕謝霆鋒、王菲的「鋒菲戀」打得火熱,剛開始網友一面倒喊祝福,但自張柏芝氣急攻心住院,引起同情後,網路上也開始出現批評聲浪,同情張柏芝和李亞鵬的人激增,認為王菲和謝霆鋒太自私,未來將讓小孩無所適從。

據「新浪娛樂」調查,若以正面口碑評價,張柏芝高達12.6%。李亞鵬為10%,兩者高於王菲的9.7%及謝霆鋒的9.1%;若以負面碑分析,謝霆鋒為1.95%,王菲則是2.4%,但兩者合併討論後,負評竟遞增至3.19%,顯示兩人復合確實有損形象。

果然王菲女兒竇靖童就被網友PO文酸:「你媽和謝霆鋒好了,你這是第3個爹了吧,你怎麼看?」不過竇靖童並未回應網友問題,也不理會湧入她微博等著看熱鬧的網友們,只在昨天中午PO出浮雲和音樂的圖案,隻字未提,不知是想藉此宣告力挺媽媽到底,還是表明看淡外界紛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