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鋒菲戀復活 張柏芝返星國強顏歡笑

王菲和謝霆鋒復合,網路評價兩極。(香港成報提供)王菲和謝霆鋒復合,網路評價兩極。(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曾德蓉/綜合報導〕謝霆鋒、王菲分手11年後,在上週上演大復合戲碼,一度傳出謝霆鋒前妻張柏芝因此氣急攻心住院,不過昨有網友PO照,稱在新加坡捕獲野生張柏芝,照片中的張柏芝牽著兒子的手,臉上雖掛著微笑,但看不出是真的已經釋懷,還是在強顏歡笑。

張柏芝在鋒菲戀復活後,被粉絲捕獲合照,臉上不忘掛著微笑。(取自網路)張柏芝在鋒菲戀復活後,被粉絲捕獲合照,臉上不忘掛著微笑。(取自網路)

據港媒報導,張柏芝一直想與謝霆鋒破鏡重圓,但「鋒菲戀」復活,等於宣告張柏芝已錯失機會,外傳她因打擊過大,還曾找好友哭訴,並痛批謝霆鋒根本不關心2個小孩,但她自上週住院照外流後,再也沒曝光過,讓不少粉絲十分擔心。

王菲和謝霆鋒復合,網路評價兩極。(香港成報提供)王菲和謝霆鋒復合,網路評價兩極。(香港成報提供)

牽兒子與粉絲合照 強露微笑

不過昨有網友PO文說:「午飯後逛街碰到柏芝姐,哦耶,人超級友好呢,超讚的。」並附上兩人合照一張,雖然照片中的張柏芝看來氣色不錯,還露出微笑,但仍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認為她根本是躲在星國療傷,但在路上巧遇粉絲,仍不忘露出微笑,想藉此宣告她沒事。

謝霆鋒手戴佛珠 傳受王菲影響

對照張柏芝的氣急攻心、強顏歡笑,謝霆鋒日前在北京出席活動,雖然只唱歌,拒絕受訪,但他全程笑盈盈、春風得意,早已說明一切,此外,還有眼尖記者發現,謝霆鋒手上戴著一串佛珠,推測應是受到王菲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