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妮可淚崩 送別亡父

妮可基嫚(圖左)與老公基斯厄本(右)參加父親的葬禮,抱著女兒大哭。(歐新社)妮可基嫚(圖左)與老公基斯厄本(右)參加父親的葬禮,抱著女兒大哭。(歐新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的父親安東尼日前在新加坡心臟病過世,她與老公基斯厄本火速趕回澳洲奔喪。她在葬禮上強忍悲痛,但在看到父親棺材被抬上靈車後,抱著女兒痛哭,基斯趕緊抱著她安慰她。

妮可基嫚與老公基斯厄本參加父親的葬禮,抱著女兒大哭。(歐新社)妮可基嫚與老公基斯厄本參加父親的葬禮,抱著女兒大哭。(歐新社)

妮可在喪禮上表示︰「父親總是陪在我身旁,他對我來說不僅是一個智者,也是我的知己、朋友與保護者。」更透露父親陪伴她走出與湯姆克魯斯的離婚陰霾。

葬禮上,基斯與羅素克洛一起抬棺,羅素與妮可是多年好友,與羅素分居2年的老婆丹妮爾史賓塞也一起出席致哀,成為八卦媒體最好奇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