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認養東石鄉 陪囝仔看紙風車

蕭煌奇響應紙風車下鄉活動,認養嘉義東石鄉。(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蕭煌奇響應紙風車下鄉活動,認養嘉義東石鄉。(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近來因募款速度減緩面臨斷炊,吳念真、柯一正等名人紛紛跳出來擔任「助選員」,為認養的鄉鎮拉票,歌王蕭煌奇也加入行列,期盼募得一場的演出經費,和嘉義東石鄉的囝仔們一起看戲。

為爸爸故鄉貢獻心力

嘉義東石鄉是蕭煌奇爸爸的故鄉,因此他格外想貢獻自己的心力,他說:「都說台灣不大,城與鄉的距離不遠,但我希望藝文活動也沒有距離,鄉下的囝仔也可以和都市小孩一樣,欣賞到這些演出。」

蕭煌奇會展開超級拉票員的功力,親自在臉書上po文,呼籲粉絲、親朋好友共襄盛舉,促成這樁美事,他雖看不到,但仍報名要和小朋友一同看戲:「若時間允許,我一定會回去,除了看戲,還可以體會爸爸、阿嬤出生的地方,再去海邊走一走,吃好吃海鮮。」

明生日 辦趴開唱做公益

身為視障人士,蕭煌奇自出道以來,就受到不少貴人幫助,因此有能力後,只要有機會,便以行動回饋社會,明天他生日,就自掏腰包負擔硬體費用,在大河岸留言舉辦生日派對演唱會,所有門票收入捐出做公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